绫濑明日香

有事先看置顶,谢谢

贾珍唯一一段亲热戏是跟男的

剧组你可以的,虽然原著中他确实是男女通吃,但为什么只有跟男的有亲热戏,不仅摸人家脸,还把人家抱到腿上坐着

p2:从一开始出场就一直搂着这个小厮(由于我没有看全剧,我是跳着看的,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有名有姓的角色),赌钱的时候还不忘摸两把人家的脸

p3:就是在他们身后探头探脑的那个人,长得还可以嘛,以及范劳斯又萌萌的抱着树

p4:上一篇刚说没有金劳斯适合的角色,这不就有了,我就说这个衣服好眼熟啊,我依稀记得金劳斯穿过,果然是八千里路云和月的秦桧穿过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