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濑明日香

有事先看置顶,谢谢

96红楼梦,贾珍,范劳斯又是你

(我没看过红楼梦,所以我只是跳着看了一点儿范劳斯)

p1:瞅瞅这个色眯眯的样子

p2:偷看人家换衣服被发现,手忙脚乱的又是鞠躬又是作揖(这个一边儿流泪,一边摇头,一边后退的镜头真的好有年代感,让我想起了中国电视史)

p3:哪有人捂嘴是这么捂的啊哈哈哈哈

p4:那个时候化妆真的好喜欢画下眼线

p5:总觉得他这样手忙脚乱,手足无措,忙忙叨叨,一秒钟十个假动作的好像个小黄人哈哈哈哈

p6:哭的好柔弱啊


明人不说暗话,我觉得他好适合被♂哭啊,(当然,这是我在有演员滤镜的前提之下的发言),有点色眯眯的,但是呢胆子又不大,适合被更厉害的人强取豪夺,被♂了肯定也不敢说出来,一边皱着眉捂着腰,被人看见了还要装做没事


评论(9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